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我会微笑

这几天 忘了是怎么度过....
醒来 睡着 眼睛都是湿的...

虽然 辛苦....
我们约定好... 冷静思考...

我学会了...
不是一味的紧紧抓着...
不是上帝给的... 抓的那么紧 只会让自己辛苦.....
现在放开了... 心里虽然不舍...会哭泣...

我相信... 上帝给我的会是 最好的...
是不是你...
我不会强求...

曾经
不顾家人反对...
死也要在一起...
现在学会放开...

如果真的是我的...
我离开你 5年 10年 你也会等下去...
不是我的...
我离开你3个月....
你的心再也不属于我...

自己何尝不是一样...
我问自己 是否还是一样坚定...
结果... 我还是沉默了...

如果说爱你... 与其说...
我们在一起快三年了... 爱和习惯模糊了...
我是真的爱你...
还是我是因为习惯生活中有你的影子...
这就是爱吗?

我会微笑...
即使 一个星期之后...
我们决定 做一辈子的朋友
我也会 微笑....

对我也是种解脱....

不要再 分分合合 暧昧不清...
这样的关系...
不适合我...

我会潇洒的走..
不会回头...
反正...啾的...我依然是骄傲的公主...

有人说...
我是打不倒的女人...
我说...
错...

我是打不倒的女孩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小陶★周记同乐会☆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