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24hr rocckssss.!!!

weieeewwee.....
爆肝万岁!!




从昨天8pm开始...一直呆在学校到隔天2pm...
我24小时没睡到觉咯!!!

五个人就这样抱着五架laptop...
在学校呆了一夜...

我的手和眼睛 除了去上厕所和吃泡面 以外..
没离开过电脑...

从Comp lab的窗口看出去...
我看到了日落...然后看到星星...然后看到日出...然后看到大太阳..


我们五个人 从正常 变到很累 变到超级累 变到hyper ...
不过真的很庆幸...
我不是一个人 那么可怜的去熬...
感谢上帝 赐给我一gang好朋友...


五个白痴 唱唱下歌 吃下泡面 讲下笑话
慢慢长夜就这样 熬过去了...


早上去吃个M早餐..
点了一份 Hot cake...
哦~ 真的没有新加坡M的hot cake 好吃..
为了慰劳下自己..^^
七早八早的早上..我买了一杯Frozen coke来喝...
我真的超爱 超爱这里的Frozen coke!!!!
哈哈哈哈..



然后就继续回去学校开工..
一直到两点...50面的design report 才终于做完了...


如果 Graeme V. fail 我的report 的话...
我就跑去他面前 哭给他看!!!!!


THE END
(其实说真的,这篇blog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还在迷糊的状态..)


my uni life...ROCKSSS!!!
I HATE THAT~

2 意見:

F@N on October 20, 2009 at 4:51 AM said...

我突然想起一句话...

問君能有幾副肝,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 XD

7号街隐士 on October 28, 2009 at 1:41 PM said...

呵呵。这种拼命的大学生活,我以前也经历过。很怀念^^

Post a Comment

 

☆小陶★周记同乐会☆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