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未知




我想我会这样突然的死去...
一定是爆肝而死的...

这个星期...
天天5点睡觉~ 睡不到4个钟又要起来了...
以前读poly...也会熬夜到3 4 点...
可是还不至于几个星期这样来操..


真的累了...
心也累了...
努力了 如果真的可以看到好的收成...

那么 付出很多..也没关系...
这里..付出了...收到一堆烂苹果...
还可以fail我...assignment...report...分数也so so 而已...
累..真的...
是我太笨吗?还是程度太差?

从小到大...都有点自豪的说~~
生来就有点小聪明...

只要有点努力 就有不错的结果~
然后...
到这里...有点努力...fail....
很很努力...还是fail.....

很很很很很很的努力...只有just pass....
我想...

我真的笨咯~
还是我的luck用完了...
没别的形容词了...


Justin看到我这样..就说 "你是去赌命的啊?"
自己想想...
真的是来 赌命的...
操了2个星期... 自己都觉得身体很不好了...
加上淋到雨...
这两天就病倒了...今天睡了一天...
竟然觉得生病睡觉很有罪恶感...
因为还有一份50面的report没做完...


要不要继续在这里...
真的要好好考虑了...


真的累了... 或许这里真的不适合我这样笨的人...
离开爱情 离开友情 离开亲情

放弃了很多...
我得到什么??

未知~~~~~~~~~~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小陶★周记同乐会☆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