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Big 22~

终于22岁了...
生日我最大...所以有些话想说~
首先...

感谢上帝..创造我...
让我出生在这个可怕又可爱的世界...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过了22年..

然后感谢我的爸爸妈妈公公婆婆外公外婆...
没有他们就没有我..

然后...谢谢我的家人...
因为他们damn damn 的爱我...

还有我在世界各地的好朋友们...
你们的生日祝福...还有寄来的卡和礼物...
让我很感动~~ T^T

接下来..要谢谢我在Tassie的好朋友们(虽然很多不会看华文)
但是还是要谢谢你们...
帮我办了两天的生日会....
很感动 很开心...
每个人这个 week都忙到爆..
可是还愿意出来庆祝...真的...没话说...

如果说... 我想离开这里...不读了...
最舍不得的..应该就是这群人~~



9/10晚餐 去吃超极大的牛排...大到吓吓叫~~ 可是超好吃的^^


吃完过后...我们去Barry家...等待12点的来临...
他家在山上...所以风景超美的说...
等待期间...我们玩Uno..玩poker..玩dart...
然后惩罚===> Truth or Dare ....
weiiieee~~~ 每个人爆秘密 爆秘密...
为了不让大家知道我的底牌...
我一开始就下定决心选DARE....娃哈哈~


终于12点咯...XD
大家玩成一团...



我的蛋糕....Dark Chocolate Mud cake 很很很浓郁的chocolate
很rich...吃了...很肥...可是yummy yummy...




10/10 傍晚....那群人..突然又出现在我家..给我惊喜....
然后我们就一起吃火锅....开心~~~ ^^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今年要过得更开心....

生日愿望之一===> 上帝啊..掉个白马王子下来...
please please~~~ >.<" 啾~~~

1 意見:

F@N on October 11, 2009 at 2:08 AM said...

生日快乐!^^
哇..白马王子用掉的下来,
那如果是脸部先着地不是严重了?

Post a Comment

 

☆小陶★周记同乐会☆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