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 ... 春天真的越来越近了~
我家外面的那棵光秃秃的大树也开花了...
可是风一吹....恭喜我....慢慢扫地 = ="
算啦~~ 欣赏美丽的东西总要附上点代价咯...
说到春天....
哈哈哈...
还有一件开心的事...
我可以开始穿短一点的裤上学了....
回想起 在新加坡上课的时候...
天天T-shirt 短裤 拖鞋 就去上课...
来到这里... 每天像包粽子一样 (我不依不依 T^T)
ta~ ta ~
虽然这条裤 跟以前比起来 算是超长....
但是好过没有咯....
结果今天就这样去上课了.....
还好没变冰条....
唉~~~ 最近心理很不平衡的说....
到底是为了什么现在读到那么辛苦...
凄凉~~~
以前实习的同事 小我一年
现在结婚了...老公买了公寓... 幸福的在家当tai tai ...
一个两个...蹲在家...
我呢....
今天7早8早 有觉不睡...
跑去蹲图书馆...
蹲了3个钟,才辛辛苦苦解完1题作业...
呼~~~
究竟那么辛苦.... 那么压力....
是为了什么....
累.........
*******************************************
掉下一个白马王子给我叭~~


5 意見:
蹲图书馆可以培养文艺气质..
变成气质美少女..哈哈..
终于见到你更新了!
同样是在籍学生,很明显我比较懒惰...
(时间都花在涂鸦...哈哈)
满树的花真的好美
让人感受的到春天的气息
无需羡慕别人啦
现在的努力以后一定会有丰硕的收成
✿陶✿ --> Chien
我们果然是死党...
连安慰自己的话 都一样 T^T
✿陶✿ --> F@N
以前我读POLY的时候也是很slack的~
轻松自在...天天打game...
现在来到这间不好的学校..
忙到喘快吐血了 = ="
唯一的安慰就是 风景很美....
为什么这间学校不好呢?
✿陶✿ --> F@N
说来话长~~~
比长屋还长.... =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