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 状态 = 爆肝 爆脑 爆米花
一个星期两个test... 还有report 要交...
每天都几乎 四点才睡....
then....
终于今天考了最后一个test.....
一个字 shit......
这个星期 有在思考 一个问题 ...
我真的是屁股痒 所以跑来这里读...
学校policy 没有很好...
课程 完全不同 接不上
没有basic...根本就像在读天书.....
弄到自己 那么辛苦.... 为了什么....
人活着 就该 开心的过....
poly diploma 出去...薪水虽然少....但够用 够吃就好...
then...做么弄到自己 这样惨 这样辛苦 很像世界末日...
啊~~~~~~~~~~~~~~
自作孽.....................
话说下星期 spring break 一个星期...
虽然说 还是一大堆 Ass 和 Report 要做...
但是 还是和班上的朋友约好了...
我们要去玩几天...啾~~~~~~~~~~~~~~~~~~
Wild life Zoo!!!!!!!!!!!!!!!!!!!!!!!!!!!!!!!!!!!!!!!!! (尖叫)
要去看 Tassie devil....只有tamania 才有的动物.....
树熊 袋鼠 wombat....啊~~~~~~~ (尖叫)
我要去...............................
期待...........
k 啦 ....
搁笔....
大姨妈...痛死人....
so....心情没很好....





3 意見:
偶也要气..带偶一起气。
唉...我也是屁股痒,才辞职去读硕士...
感觉上就好象耍大刀耍到很棒
以为可以打遍天下无敌手
上擂台才发现
啊...全部人都用枪!
不过啊,我相信你熬过了之后
就会有很大...很大的成就感
✿陶✿ --->chien
你能够来就好咯...>.<
肯定带你去...
✿陶✿---> F@N
我现在好像是 上擂台才发现...
全部人用大炮....
唉~~~ 不知道能不能熬到有成就感的那时候...
现在真的很累...
Post a Comment